2007-07-30 23:02:42米糠油

想了很久...決定了!!!


這幾天下班後 都在想

我還要繼續這個工作嗎


現在 決定 不做了!!!


這一個禮拜 其實學的也快一半了

教我的姐姐也很辛苦

人也很好

我真的很怕明天我會不好意思告訴公司

因為她帶我也帶的很辛苦

月底到了 工作量又很大

怕她忙不過來

但是我決定了 先告知公司是必要的

在公司找到人之前 我會把該做的事做好




這工作很悶阿

整天關在辦公室裡

如果是在像銀行窗口那樣

可以跟客人接觸的

我會比較喜歡耶!!!


現在整天key單 黏單 印報表 對帳

公司又是做五金的

一堆工業名稱都聽不懂





今天早上 做早操

整個很像國中生被教官操阿!!!哈哈




下個工作 我不會再待在傳統製造業了!!!







上一篇:遇到瓶頸!!!

下一篇:很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