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8:02:50米糠油

我是豬頭


我今天整個很北七阿!!!


上禮拜明明約禮拜五要一起下台南領畢業證書

本來是約今天 後來改明天阿

但我心中卻莫名其妙一直認定是今天!!!!

前一晚call他們 沒人接

想說 他們應該都知道叭!!!會來接我才對

結果今天七點半打給惠0

她還在睡 說:是約明天阿!!!!

我說:天阿!!!ㄟ我到嘉義了耶 我沒辦法回頭了 來載我叭!!!!


吼 我好想打自己阿!!!


可是這樣也好拉

因為可以偷偷去買麵包的生日禮物

逛新光五樓走了快七遍了叭!!!

終於買到禮物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雙鞋

越看越喜愛阿~哈哈哈

匆匆忙忙的一天

台南一日遊 OVER


昨天去工業區面試 會計

課長好嚴肅阿...

我雖然有ERP證照

但我不是考財務模組耶...呵

希望有加分效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