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7:44:35米糠油

FINAL* BIG SURPRISE

上完今早的俄文課

結束了大學課程

雖然下禮拜還有期末考



最後一次的上課

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想 以後會很懷念南台的




========

前陣子已經整理出兩大兩小的箱子了

現在又多了四大箱!!!吐血
(我東西有這麼多嗎@@)

小東西堆一堆 也被我整理出四箱

我都覺得我衣服很少阿

結果可以翻出一堆(都沒在穿的!!!)




=========

收到一份我肖想非常久的禮物

【健康化妝水】謝謝 愛死妳們了

這貴重的禮物 害我收的很不好意思

原本打算 以後賺錢一定要把它買起來的...

真的很感動.....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希望你們大家都幸福快樂

畢業後一切順利!!!^^

==========

北鼻

雖然你沒有陪我一起過

但是沒關係

我可以理解的

ㄎㄎ


MISS U.. so much!!!!!





上一篇:我的 art4p.畫廊

下一篇:有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