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16:12米糠油

4.2-4.4

去台北這幾天都遇到壞天氣
但是去玩的心情還是一樣high啊!!!

第一天下午我們跑去游泳
我好久沒游了
安全感都不見了拉
還要借著教練級的麵包的手讓我抓著才敢打水
她姐姐也很強哦
讓我學會自由式的換氣了!!!

晚上去逛五分埔
因為是禮拜一大家都在批貨
所以有的店根本不讓客人進去!!!


第二天去故宮看大英展
傳說中詛咒鐵達尼的木乃伊
胸口上還放著聖甲蟲護身符
『不幸的木乃伊』蓋板

真是一趟知性之旅阿!!!!
ㄏㄏ

看完之後我們在外面拍照
遇到日本女生要我們幫她們拍照
拍完之後她們很熱情的要幫我們拍!!!

這過程 我們只用了破破的日文跟他們說謝謝 不客氣


本來行程還有安排美麗華
但是票太貴了
我們又去逛了五分埔一次!!!
整個繞完都花了兩個多小時了...
麵包家的臘腸狗很有喜感
尾巴很細很長
比牠的腳還長
哈哈哈
太興奮會尿尿
我們去看牠的時候
尿了好幾泡!!!

還有一隻雪納瑞也很可愛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哈我是大力士叭!!!
我連我男朋友都背的動哦
還可以很辛苦的走幾步路!!!!
回家的時候
因為買不到火車票了
所以就搭早上的統聯到彰化
但要先到中港轉運站


到了台中一整個傻眼

爆多人的

而且好多乘車口
我都看不懂
問了人之後
想說算了
還是搭統聯公車到火車站
我再搭電車回家叭!!!!

浪費了一百元.......

上一篇:3.25高雄

下一篇:台中一日

狂愛紫色~* 2007-04-08 19:04:51

happy day....!! ㄎㄎ
快畢業了~ 大家還是多珍惜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