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8:03:12米糠油

親愛的姨婆

初一的時候去姨婆家拜年

我最愛的親戚就是姨婆了

沒辦法
誰叫我跟我弟小時候是被她帶大的

小時候常常覺得

爸媽跟我有點不親的感覺



而且兒時記憶中

幾乎都是在姨婆家的回憶


上幼稚園回到家裡住開始

回憶就沒那麼深刻了


我印像非常深刻

每次晚上看到爸爸的車緩緩停在姨婆家的馬路旁

我就開始又哭又躲

不想回家

還被他們用抬的上車

然後坐在車上一直哭哭啼啼

心裡很氣爸爸媽媽

為什麼這麼狠心要拆散我跟姨婆

呵呵

現在長大了

我終於知道 誰會願意把自己的小孩帶給別人養

父母為了賺錢也是不得已的



看見姨婆依舊有種很特別的親切感

前幾天請她來住我家

我跟她一起睡

我們一起聊天

她很好笑ㄟ

從口袋拿出一堆的紅包

很得意的開始算今年總共收到多少錢

然後要分紅給我

哈哈哈

還聊到狠多以前的事

她一樣沒變


我希望姨婆永遠建康


上一篇:好愛吃玉米

下一篇:悠閒下課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