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8:21:54米糠油

阿噗愛你們

昨晚和大家去聚餐

當然又是趣味一下嚕~

大家都是貧民阿~呵呵



吃到一半 

黃梅調的改版生日快樂歌(就是那首什麼大牛~性朱名德正~今天不賣酒那首)

真的狠特別又感動

我們不顧旁人的眼光

直接就嗨了起來大笑又大叫

然後阿爸拿出一袋東西

竟然是burt’s bee的一整組旅行包

說什麼要讓我從頭美到腳

噗哈哈哈哈

之前還想買它的紫草膏

阿屈還是阿康賣100多(忘了)

7-11也有賣

然後新光也有櫃

而且賣的也比較貴

價錢實在有點難下手

一整組的真的狠讓我shock!

狠多狠多東西

有護手護腳護唇膏身體乳液卸妝油香皂

蜜蜂護手套超可愛!


沒想到大家~

跟我心有靈吸一點通哦

呵呵

真的狠開心

也狠感動

之前跟阿母還有一點誤會

失禮拉~

原諒孩兒..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昨晚要幫我慶生

還以為遇到期考週大家應該就省略了

有surprise到

算妳們狠!



吃了三小時多

之後一直拍照又醜不拉機的沒形像

還有

那個草莓幕絲蛋糕也太可愛了

而且好好吃



提前的生日

我狠難忘

阿爸 阿母 米包 血期 玉0 哩哩

謝謝妳們唷

剩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

要好好珍惜彼此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去上課

快快樂樂的去佔位子



之後的緣份讓大家能一起

真的狠黑皮


還有卡通人奧麗薇

妳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不二家的棒棒糖我會捨不得吃

還有閃亮亮的卡片

真的狠謝謝妳


吳阿晚的電子卡

廖阿肥提很早就送的禮物

噗哈哈

妳變成一隻花猴子了哦

是要去夏威姨哦

穿的花不嚨丟的!




北鼻~

雖然禮物我早就知道了

但我會裝做很驚喜的~

哇~!

這樣你會不會比較有成就感一點

噗哈哈哈


★往後的生日都要你陪







還有

所有祝福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阿噗愛你們~

上一篇:綿綿細雨墾丁GO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