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23:57:47橘子

是傻子還是瘋子?

昨天放假  為了他的禮物 一大早爬起來作到晚上6點

到了晚上  本想轉交 但是沒辦法只好自己親自交

晚上6點半等到快10點他下課了 吹了整晚風 有點冷

比不上心冷  回到家才發覺我整天沒吃東西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的理由  不知到哪來的心情去見他

見到了無奈得自己還是在意他 我傻我瘋  

本不是安穩的靈魂  如今卻飄渺無蹤

我何處去 不太重要  這裡已沒留戀的事

該仔細思考  該不該去美國了?!

護照資料都準備好了 這邊的事情

也要去辦完~~親愛的人們 親愛的福爾摩沙

我會微笑到最後!!    我會好好考慮

-------------------------------------------
今天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快樂  .....MKLUZYU  FOREVER!!

上一篇:這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