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6:51:21橘子

Z12

快兩個月了  怎麼像過2年  好漫長

原來你不在  時間變慢了 你在時一直嫌時間過太快

現在  卻過得好久  一樣好想你  一樣的當傻子再等你

茫茫然然的過  現在有那麼點的振作  

小傻瓜 我等你 累了就回來吧 

在等妳回來前我會努力打拼事業 直到妳回到我身邊

現在雖然只是朋友的角色  但我至少擁有特權 對吧

那就夠了  既然愛不了別人  那就讓我等妳吧

既然忘不了妳  那就讓我等你  或許你不會再回頭也或許會

沒關係  我一樣會等你會陪妳 需要我時一直都會在  

小傻瓜 記得如果有天妳對我有那麼點的感覺在 

要記住蠢蛋一直在等你  等妳回來 不要內疚 這是我的選擇

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都是考驗我對你的心  對你的愛

而我要讓你相信  我對你所說的承諾都是認真

我要讓你知道  我所答應的都會做到 

除了現在妳是別人的  所以我照顧不了妳 陪不了妳 給不了妳幸福

沒辦法每天買早餐 買晚餐 載你上下班  

放假時也沒辦法帶你走走玩玩  陪妳做作業 陪你回家 陪你做你想做的

也沒辦法把你養胖  這些現在我做不到  這是妳的他該做的....

不管現在妳和他過的如何  只希望你幸福開心就好 

而我等妳回來!!!寶貝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你.....我等你!!

上一篇:Z11

下一篇:Z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