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0:23:40橘子

Z10

每次提醒著自己這一切都是朋友

催眠自己 蓋住自己的心

卻止不住自己的眼淚

不爭氣得自己開始又想你

我一直都是該離開的那個人

應該徹底離開妳世界的那個人

讓我放心的離開  不要再流淚 讓我心疼 放不下

我一直讓你流淚的那個人

我一直讓你發脾氣的那個人

也是無法給你完整幸福的人  我給不了

我可以給你全部的一切

卻無法給你一個"男人"

抱歉  我只是一個"女人"  

一個會讓你遭受異樣眼光的愛

一個家人都無法接受的對象

縱使多愛妳 多保護妳 多照顧妳 多讓你開心 多讓你安心

卻避不了 我是個女人的事實!!

所以我尊重了你的離去  給你的愛我收不回  只能跟你走

我也會走  離開你的世界 讓妳和他有個完整的幸福

我們就不在見  我走了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走了你好好保護自己  我走了大小事妳要學會解決

我走了 你可以忘記也可以記住  我會在某個地方愛著你

心裡有個地方一直有妳 GOODBYE MY LOVE


DSC01026.JPG




向日葵的微笑 花語 故事 都是愛你的表現!!因為你 向日葵會一直微笑著看著你幸福!
寶貝老婆 要幸福   我走了!!抱歉沒等你改變 抱歉沒等你勇敢 抱歉知道你不會回頭 所以我不等了
MIKN  LU  ZYU  FOREVER  蠢蛋會一直愛著小傻瓜  使者會一直守護著小花  直到逝去為止!! 我走了!

上一篇:Z9

下一篇:Z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