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22:19:27橘子

Z6

看著你 忍住自己的衝動

妳不知道 我多想抱抱妳

親親妳  好想好想抱著不放

卻不行 妳是別人的

不斷的對自己這樣說

提醒自己不能再愛著你

提醒著自己不能對你有一絲期待

不能不能 一切都不能 想著想著淚又流了下來

現在依舊不勇敢 不堅強 心總是缺點什麼

不論你知道不知道  我依然還愛著你

沒辦法接受看著你愛上了別人  我不行 不能

一直催眠著自己  不會愛你 我想我不會愛妳

越是逞強越是痛  恨自己只要是妳的事都會拼到底

寧願失去一個朋友  也不要讓自己掉入愛你的世界裡

有天會的吧  對不起我還是很愛妳!!!

上一篇:Z5

下一篇:Z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