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3:11:33郭盈君

色彩學 ♪

 
今天色彩學,
很好玩捏 xD

原本要分組,
就有點不想分
因為要換位子

但我懶呀 !
所以有點 - .. -+

不過 ...
後來還是分了 !

哈哈,
還不錯玩就是了 !

我和土波鼠猛笑 ?
笑什麼 ? 我們清楚

哈哈哈 = )

笑瘋了,
途中 ....

土波鼠還叫我幫她畫橘子咧 xD

畫畫畫 =   ˇ=+

姵還在我手上畫戒指咧 xD

這節課當然不是在玩的,
我也有調顏色哦 !

呀比呀比 !
當然有調到橘色囉 ^  ^

我絕得,
我們好壞心哦 !
自稱是林志玲的郁芬小姐
他去換水,
一次拿兩杯,
所以沒其餘的手開門

我們明明都有看到他回來

卻一個都不想開門 xD

看他站在外面,
頗好笑是吧 ? 哈哈

好壞哦 !
不過好心的小妞有幫他開門

你還不快謝謝好心小妞 !

摁摁摁 ...
很好玩的一節課 !

又嗨又瘋的 ! 呵呵呵 ***

pic ; 我在土波鼠手上的傑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