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11:24郭盈君

數學 ♪

  

今天,
小考數學

前天晚上,
都在敢護理訂正

手痠死,
原本想說,
要快一下公式的

可是,
寫完訂正,
都快一點了吧 = 口 =+

整個累斃了,
就上樓睡覺,

害我很擔心考不好

在學校,
看了一下下公式

好像有三四個公式

有點想放棄,
不想看了說,
因為我直覺就是會考不好

不過加減看一點

考試了考試了

哈哈 = ]
公式真的忘光光

把記憶中的算法,
算出來,
很好很好,
通通都有寫捏 (囍)

考五題,
對四題,
真的樂斃了我

也許有人覺得,
這又沒啥幹麻高興

但對我來說,
真的超楽的,
這是第一次會寫得高分

真的是第一次。

國中,
數學根本就在混 = ="
完全都聽不懂,
所以考考卷,
ABCD 通通亂標 !

所以基礎不好

不過上了高中,
數學老師交的好

我都聽的懂,
以前不喜歡數學

現在雖然沒有很喜歡
但是不排斥了

我竟然會算
我竟然會寫
我竟然只錯一題

這種喜悅,
真的棒透了

靠自己的實力
考出來的成績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xD

雖然 ....
有一題我是問土撥鼠的 =口=

因為我忘了公式了啦,
我只有問他公式哦 !
其他我自己算的捏 xD

錯的那題,
只能說我太粗心大意了

正負總會搞混              
                
                    hate ﹡

還有呀,
我要感謝我阿嬤 (土撥鼠)

謝謝你教我 ^  3^

上數學課,
我不會的地方,
你都會教我呢 (大感激)

如果我數學有進步,
都是你和數學老師的功勞 xD

大大感謝你們。

囍 ﹡
今後我也要更加努力

不能像國中一樣,
混是不行的呢 !

國中數學爛的可以,
高中可是不可以爛,

摁摁摁 ...
好好柑芭茶 = )

pic ; 數學課本和一推上課抄的重點
最重要的是有我今天的考卷 xD (勿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