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11:04郭盈君

﹡今天的小即 --]]

 
今天的小即
有好多笑點 xD

一開始是 (金毛, 無毛, 佩珊)
他們三個真得很搞笑

弄什麼通話的,
我就接聽呀 @ˇ@

然後就她們在說話

還猛笑場,
聽的我快笑死了 xD

一開始都金毛和無毛說話

結果換佩珊了
一開始不知是誰

還想說是不是玫仔或呆咩

還好還好ˇ
後來猜對了

可是獎品爛了一點就是了

後來有個經典的

佩珊先說 ; ~!#$%^&*(()_{}
(太多了 @口@ 記不起來 xD)

然後 [[國語]] 版的冰火

結果無毛跑來唱 [[台語]] 版 的 = 口 =

所以就 NG 從來
(還有 NG 噎 xDD)

佩珊 ; ~!#$%^&*(()_{}
無毛 ; [[國語]] 版冰火, 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 - 冰火冰火
金毛 ; [[台語]] 版冰火, 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 - 冰火冰火

哈哈, 了不起
竟然都沒笑場
我以為會笑場咧 ^  ^

很好, 有進步哦 !!

下次還要唱給我聽哦
聽說要唱下一首 xD

(這篇我想只有我看的懂 ? 哈哈)

其實, 就這個笑點而已
好像沒別的笑點了 = 口 =

不是都考完機車了
怎麼三零二的大家
都很少人在線上咧

疑惑 ing -------。

無聊把群組通通改了
原本想改名稱的 @@
但是想不到用啥符號
所以只改了群組而已

嘻嘻ˇ乾乾又淨淨

自從下載新版小即
每次都會跑去空殼群組
刪了之後, 下次登入
還是會跑出來 (很討厭)
希望不要再跑出空殼群組了

pic ; 奇蒂大大大大大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