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1:06:21超級無敵的保鏢胖胖=>

大蔓生日遊~

吼~ㄍㄟ跟大蔓生日也太近了吧....= 口 =

我生日在10月ㄝ~

過分...沒人跟我一起過生日ˊˋ

今天大家又沒去淡水了...

因為颱風來怕被大浪捲走...XD

後來就去台北地下街

哇靠...

真是拜小白跟大蔓所賜

光找路就花了1/3的時間了吧?! = =

不過還好我有吃到東西...

因為我睡到13點才被ㄍㄟ叫醒...

洗個澡就衝出門~ 什麼都沒吃

一路上大街邊走邊聊天

不過地下街會不會太多賣GAME的地方ㄚ

真的~ 看一看覺得好險我不會玩那些

要不然我一定會狂買...

而且每一樣都那麼貴...

後來又找了一堆路= =

ㄍㄟ還說他原本肚子不餓走到餓了...

笑死我...XD 不過ㄍㄟ真的很過分還把我絆倒 ˋˊ

後來去吃蛋包飯的時候~ 大家玩轉瓶子

~ 天ㄚ~ 小白以後會"未婚生子"?! 我不能接受啦!!!!!!!!!!!!!!

吃完~ 蔓白ㄍㄟ蘿蔔雞去士林夜市

聽說還買了色褲~

我跟王同先走人...累斃...

不過搭不同車

他上車的時候有一堆小孩

真的名副其實的"孩子王"

有一些小孩還看著王同

不知那些小孩在喃喃自語什麼?!

難道是看他長得很Special?!

XD~> < 我搭下一班

一上車就睡死了...

還差點過頭...

還遇到李承哲ˊˋ

今天真的走到快死掉了.....

不過還是祝大蔓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