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31:27超級無敵的保鏢胖胖=>

小ㄍㄟ生日遊

呵呵~
今天跟娘班約在後站麥噹噹拿錢還硬拉他陪我去送禮物
到了那邊等王同...
緊張得半死怕他忘了...那就死定了...禮物在他那的說...
終於在3:00等到了!!(感動ing)
後來到了ㄍㄟ家樓下
在他家樓下鬼吼鬼叫的我
把他叫下來
一下來看到很傻眼...提著兩袋垃圾...
笑死我跟白
走過來我跟白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超像智障...)
哈哈~可惜ㄍㄟ沒有哭
反而笑得半死因為旁邊是垃圾車...(王同笑翻)
當場ㄍㄟ就背上我們送的AIR WALK 包(他背超好看的!)
後來娘班就走了~
原本要去淡水因為大家都覺得太晚了~
所以就去環球囉~
走去搭車一路上我跟白跟蔓都很high
小ㄍㄟ還請喝飲料(不夠啦!!)
付錢的時候手忙腳亂的找不到錢包
白手一伸就找到了...(壽星的智商怪怪的)
過了一下...大家上了車下了車
一進去環球
小白就說
王同是孩子王
小孩看到他都會搭訕他...
(哇...以後老婆該不會是個小女孩吧~XD)
大家一路走一路玩
到遊戲區玩囉~
超想玩碰碰車,可惜我已經長大了(還被王同笑,可恨)
一進去我跟大蔓就開始玩很像桌球的東西
經過一場廝殺
我終於贏了~是賽到的!我很不會玩遊戲真的!
後來又跟白.蔓玩籃球機
我有幫忙喔(雖然是運動白痴)
跟大蔓玩那場,我進了好幾球ㄝ~
有個小弟弟還熱心就得跟我們說繼續玩我們晉級到第二關
後來換小ㄍㄟ跟王同玩籃球機
我們三個就去吊娃娃...一個也沒中
而那個智商有問題的壽星
說自己很厲害結果一個也沒中(浪費我的錢,賠我小熊熊啦!)
後來我又跟蔓PK一場像桌球的東西
我輸了...(正常)
換王同跟ㄍㄟPK很精彩的說
[[ 我有錄,我會放到無名去請自己去看~ ]]
後來又興起想吊監獄兔那個壽星又失敗了...
(我的監獄兔...ˊˋ)
最後又去賣玩具的地方
我們玩了戰鬥陀螺,跟一個小弟弟玩咬人鱷魚
還跟小白玩玩具槍
ㄍㄟ還配合我演了中槍超智障~
最後又玩了飛鏢
吼~王同說自己很厲害
結果還是我命中紅心,他在邊緣(哈哈哈~爽XD)
輪到小白...連插上去都沒有
他說:[我會中]
嗯...有真的中了
射破了一張海報> 口 <
王同一看到馬上泡出去外面裝不認識...還大笑
[[ 我是第二個 ]]
我跟ㄍㄟ也出去笑得半死
好心的蔓陪白在裡面
超經典的~
後來一路上
王同跟白一直在玩我最後用5元弄到的彈性球
最後就說掰掰啦~
王同跟ㄍㄟ去王同家玩王同新買的PS3
我跟白跟蔓一起走
在路上我把球球弄不見了...(=口=:球~)
王同還掏了1000說要還我錢跟小白電池
結果小白電池就990 = 口 =
一路上大家正計畫著禮拜四蔓的生日淡水遊
期待囉~
[[ 大家記得去看王同V.S.ㄍㄟ ]]
[[ 超好笑的!ㄍㄟ超娘~ ]]

[[ AIR WALK包是奶姬跟雞皮跟白跟娘班跟王同跟保鏢胖胖合資 ]]
好淫蕩的笑容~
不過這就是[[ 王世同@style ]]
這就是我們壽星最靦腆的笑容了~XD
★ ° 娘‧班 2008-07-17 21:50:19

原來你悶的行程是去遊樂場阿......

ㄆㄆ

我已經不適合去那嚕..

老了呢...@@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說~
你只是成熟罷了~
外表也要年輕點~
2008-07-18 01:08:50
小白 2008-07-16 13:05:15


就教你們射飛鏢的是別記那麼清楚咩ˋˊ
HAHA
今天真的很開心摟

版主回應
太經典囉~XD
嗯!真是開心到爆囉~
> 口 <
2008-07-16 13: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