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7:21:27Chi Chi

幸福小窩

許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都結了厚厚的一層蜘蛛網

在這又厚又密的蜘蛛網下,發生了不少事

唯一的大事就是我已不再是單身,而是為人妻 為人母 為人媳婦

是的沒錯

就在2010年6月18日,帶著我肚裡的小寶貝出閣嫁給了楊豬豬

下面這張婚紗照是在屏東六堆客家文化風景園區拍攝的,我蠻喜歡這張背後的湖景

可惜的是,拍攝當時後面有幾隻天鵝沒有入鏡,要不畫面會更美好吧我想

坐在楊豬豬的腿上這張,他直說我好重腿都快承受不住了,那當然囉我們可是一家三口在拍照的耶

不少人說我和楊豬豬頗有夫妻臉,你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我愛這張裡獨照的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只是後面的吊燈斜了一邊是創意嗎?或許是吧!!

 

我超愛這張,我好喜歡,眷村中突顯著我倆的親密,掉漆的紅門也是別有一番風格

 

 看著一張張幸福洋溢的婚紗照,心中百感交集

 兩年多來的交往好像電影在我腦海裡播放,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一家三口之幸福小窩就在這裡

上一篇:也許真的很欠缺..

下一篇:關於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