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44:43Chi Chi

牛轉乾坤好運來

今天已是大年初七

感覺初三一過似乎就更加沒有過年氣氛

除夕夜回台南爺爺家吃年夜飯   領了不少紅包讓我很笑開懷

尤其是叔叔比往年還要更大手筆一些   今年也是我最後一次領紅包了

初一一早幾乎都在打電話拜年

乾媽問我要不要去菜市場拿動物蛋糕   我還挺想去的

一來好久好久沒有吃到二來乾媽做的動物蛋糕真的超級好吃

所以她的動物蛋糕一直賣得都很好   生意好到不行

越是懷念就越是想吃

二姐起床後我就騎著小紅載她去觀音廟拜拜

因考試將近想說跟菩薩求支功名的籤當做此次考運參考

虔誠的祈求之下菩薩要我順其自然就好

只要能讓我順利考取其中一張執照我會非常萬分感恩並且善用它來幫助更多人

下午睡完午覺起來爸爸開車載我們去東港四處走走

我們去了東隆宮跟大家人擠人

聽媽媽說東港王爺也是非常靈驗   好多人都到此地參拜香火非常興旺

接著又去鎮海公園吹海風也是不少人

每個攤販的生意都很好   在這景氣低迷時刻真的是要賺時機錢

初二大姐回娘家  

媽媽特地煮了她最拿手的炒米粉外還訂了四道佳餚

這四道佳餚雖是廚師料理但吃起來的口感顯然有差

頭次吃到油飯就像粥一樣又軟又黏稠的一點都不像吃了會彈牙的油飯

唯一讓我最捧場的就是養生烏骨雞

因為這道菜是我選的所以我很認份的拼命吃

想想初一晚餐才吃掉一隻雞

現在又來第二隻我還真是厲害

晚上老楊來我家拜年帶了兩樣佳餚過來幫晚餐加菜

老楊的爸媽是廚師不管是家常菜還是宴客上的料理都好吃極了

可以當老楊的女朋友很有口福也很幸福

大家一致認為比起中午的菜色好很多也較好吃

吃飽飯後老楊跟媽媽閒聊了一下我們就出去外面散步

直到他該回家我才很不捨很不捨的送他離開

期待13號的到來

初三以往慣例全家都會去改運   希望今年好運相隨好運旺旺來

初四打掃房間看書

初五表姐訂婚可我沒有參加

倒是一直吃著媽媽拿回來的中西式喜餅

尤其是中式大餅不管是鹹的甜的都好好吃

晚上看了一部大蟒蛇2之血蘭花電影

雖然知道那蛇是特效做出來的但有牠出現的場景還是很嚇人

初六一樣在家看書

看書果然還是不行到被窩裡很容易就昏睡過去

看來還是得安分的坐在書桌前看書才不會有不安的感覺

就這樣到了大年初七

還是老樣子以書為伍整日

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只跟老楊見了三次面

但有老楊的聲音天天伴著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等考完試回屏東後我就又能每個禮拜黏著你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有更多的智慧來經營我們的感情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好事成雙心想事成   牛轉乾坤好運旺旺來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