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15:33夜深的沉澱

你的笑容說明了什麼?

我好怕...

有一天

你真的走了...

再也...

看不到你了...


友情真的好沒有保障

以前覺得重要的 現在都不重要了...

那以後的我們是否也會如此?

再也不見 再也不想...

就這樣忘了彼此?

或許 一個轉彎 我又遇見你...

只是 一個錯過 或許也就永遠不見...


你說的話 我真的深深記住了...

我強迫自己一定要記住

因為這些真的重要

是阿 我不想離開你...


如果我沒有深深記住...

我怕有一天 我會忘了這一切...

就像無心的讀一本書...翻過了 也就忘了...

說的簡單 實則難...

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一直走 我一直追 卻追也追不到...

你有你的苦衷 我有我的無奈

當分歧的兩個點 我會選擇跟你同一邊嗎?

當眼淚滑落 你卻是微笑的吧?!

太過倉促 我快跌倒 想抓住你 又怕傷了你...


你的笑容 真的讓我以為 我們可以回去

但你說了 你沒有辦法回去

我只可以很失望的墮落...

並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只能成天幻想 這一切都能成真...

你的笑容 安慰了我

是同情?還是在意? 我不知道...

我只是好想留住你....

但伸出手的瞬間 我明白了 我不能...

只能悵然收回手 低著頭 傷心好久...

我真的好無助 也好無奈

那種心情 沒有人能懂

那種複雜 我也快窒息...

想做又不敢放手去做 完成它 好難...


面對你的時候

我總是心虛的用微笑讓你以為我很快樂...

但其實當願望成真時 反而是一種失望...

我心裡有數 在你身邊 我並沒有很快樂

只是這是一種執著

我到現在仍想回去那個回不去的過去呀...

我不快樂...誰都看的出來吧?

我的笑聲變少了

笑不出的辛酸 是我執著的代價...

破口大笑 那好久的事了...

我的笑 變的不真心 所以我心虛...

只是我還是很想很想待在你身邊...

我說過 就算要我只能靜靜的 我還是想留在你身邊...

也說過 就算我會失去笑容 我也要留下...

我說過好多 一便便的

我努力證實 努力實踐...

你看到了嗎?

你柔和了表情 是因為這些嗎?


你的笑 代表什麼?

一點點的在意?我只能奢求這是真的...





下一篇:

芽的賤内 &#978 2008-04-10 23:18:51

你好你好:D
回訪

照片不是王靖瑜麻 ?

好近噢
殺欸@@

版主回應
恩呀!

他是我同學!

你好!!

很近吼?有點好笑

注意!他在流淚><&quot
2008-04-12 08:18:52
㊣⊙呆呆︶小布⊙㊣ 2008-04-01 19:53:48

這次我真的很生氣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
如果你真的選擇繼續對他認真
那你也別在我面前跟我訴苦
我可能會發飆
因為那是你所選擇的 你不可以後悔

㊣⊙呆呆︶小布⊙㊣ 2008-04-01 19:45:35

你經常說這你想放棄她你覺得有我這個有就已足夠了
你總是做不到
但你有必要為了討好她 做出這種事嗎
如果他真的不是真心的 那你又幹麻那麼下賤的去貼他的冷屁股
她真的不值得妳這麼做 我只是不想要你受了傷害後跑到我這說她的事.......
我會很不開心 因為這是你屢勸不聽的下場 我也懶的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