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6:22夜深的沉澱

用痴等來計算愛情的重量 - 沒必要
用祝福來表達自己的偉大 - 夠虛偽
口口聲聲說愛妳 在我心上又佔了多少份量?
眼淚等值的反差 是你要的解答
只是你要的 卻不是我能給的...


一聲聲脆弱 只是禁不起考驗
殘忍的答覆 只是低頭不語
心裡有多矛盾 流露出的是對愛的迷惘
是不是讓愛曝晒在空氣中 就會蒸發
是不是把愛關進玻璃瓶中 才能永久保存
熱度一分分漸少 失溫的我還在掙扎
雨中的我撐著傘 卻還擔心著你是否淋濕?
是不是把手放開就能離開?
但卻成了扼殺愛情的兇手...


妳走了 但我仍想等待
明知道就算回頭也不能再一樣
妳心理明白 我要的是什麼?!
從夢中尋找一個答覆
幻想成了我最大的悲哀
是這樣的嗎?
我多希望我能永遠都別懂
懂越多 我就覺得你離我越遠了!
是嗎? 是啊! 我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