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47:27阿紀

怎麼個回事



界面不是以前那樣
報台也對我說我是陌生人





將近兩個月遠離
根這裡疏遠的很誇張

本來是最溫暖
最令人放鬆的地方
結果現再如此陌生


anyway
我沒說過放棄這裡
只是感覺變了
無法讓我自由自在
拘謹的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我想也許某天
我會回過頭來
你知道我是個念舊的人ha



總之現在
大學的每一天
每天我都抓不到自己真正想要
可是也只能硬著頭皮念下去
未來呢
只能苦笑的叫自己別想太多


一切變得好不一樣
那天某位友人告訴我
自從大學後
我變了好多
想要拋棄那個復興的那一套
讓自己拼命改變
結果步調亂七八糟

說實在
就算在怎麼想念那個小小的自強大樓
每天很有目標的專提製作
逼自己跳脫掉那世界
我覺得還是好困難好困難
我喜歡那樣小小的忙碌
我珍惜那樣每次的經驗



而每天每天
沒有快馬加鞭的壓力
很平淡的走路吃飯玩樂
一點一滴累積的水杯
我總覺得就快要溢出來

沒個正規的定性
黑漆漆什麼都看不見
如果說現在可以
我真想大哭一場

但為什麼我最近
一滴眼淚也逼不出來
自我意識告訴自己的太強烈




停住那些無謂
是不是再訴說
我感覺死掉了
然後夢想也好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