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1:49:14阿紀

只要每打球一天

我就會掰咖一天





每天幾乎都是用跛腳托回家的!







昨天籃球又打了半天!

跟孝班的和一個廣3忠的學姊(蛋餅)很準喔!




昨天真是從小孩玩到阿公級的都有!!




小孩嘛!

就是欠扁的小學,其中一個胖子

報隊時,像我悶說---

[我悶是復興的,可以讓我悶報嗎?]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你要讀復興,別以為很容易!!



阿公!!

就是它悶看起來一副快癌症末期!

可是隨手一勾,就近了0 . 0

我悶根本不大敢守他悶!!

深怕一個重擊,骨頭全散!

到時候家屬跑來找我悶討骨頭勒?!

可是他悶也真的很強!





後來我悶場差點快被覇走

還好我悶注意到!!

有些歐及桑真的很圈擦

還有中年人!!!ˋˊ



算了!!讓你悶!不要說我悶復興沒風度!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XD




腳又在痛拉!!不過本來就是降的阿!


跛腳應該不會維持太久拉!!








pic-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