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40:12蜜賤

公啾啾 & 母啾啾

我的小寶貝

公啾啾 :D

很可愛

每次被我抓起來都一直猛啾啾叫!

賣的人還說 你要常常跟他玩

這樣她習慣你 就會很乖了

才怪- 3 -

剛來的時候 我要抓他 逃竄
現在 我要抓他 逃竄

我都養了快1個月了

明明買公母

也沒見他生半個蘿蔔頭

都是臭老闆 騙我


母啾啾:D

前幾天 我看食盒裡面食物還很多

我就沒有放新的進去

過幾天我就覺得奇怪 她們怎麼都沒吃東西

食盒裡面飼料都沒變少

結果仔細ㄧ看:D 那都是殼

我一放新的食物進去

她們簡直比非洲難民還餓

東西塞的嘴巴都快爆炸

哈哈 唉唷 妳們下次不要把吃剩的殼丟在食盒裡麻

不好分辨欸:D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正在軍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