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5:08:16Hey{!}米* 欣 :]

【我恨; 我討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














            淦;心情濫 ˊˇˋ !::










保持距離;對 !" 我會當作自己不認識你ˋ
說不愛你;對 !" 我會當作自己不愛你喏ˋ




  大人就是這樣;
           笑死 !*::









































 大人認為這樣是為我好?!"
        他們不懂我的個性; 










































 我會因為這葛 ;
       傷害自己  ::

上一篇:【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