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0:10:35沙文的左耳

21 Grams



「祂和這件事無關,這是個意外!」

「不,這才不是意外。主耶穌選上我承受這件事。」

「傑克,祈求主耶穌的憐憫。」

「如果那是個意外,我幹嘛祈求祂憐憫?『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別那麼自大,那是一種罪。」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

「聽我說:主耶穌是來拯救我們,不是來詛咒我們的。」

「…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啟示錄二十一章8節。」

「耶穌愛你,但祂也知道要如何懲罰你這種傲慢的罪人!」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啟示錄三章19節。耶穌賣了我…」

「別再胡說八道,否則你會直接下地獄!」

「地獄?地獄就在這裡頭。(指著自己的腦袋)」

「你這是在詛咒你的靈魂!趕快閉嘴祈求基督的赦免!」

「原諒我?祂要我做什麼我通通照辦,我洗心革面,我把生命交給了祂,而祂卻賣了我!祂把那部死貨車交到我手上,好讓我行祂的旨意,讓我撞死那男人和他女兒,卻沒給我力量留下來救他們…」

「混蛋!不許你褻瀆神,耶穌跟這件事毫無關係!」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這可是你教我的!」

「傑克,我會為你禱告…」




Reverend John & Jack Jor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