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17:02:44紮根的孚苹

一封BBS TO WATER ---發生於說一1.5學期

DEAR水全:

很想念你
常常懷念起以前在一起吃 喝 玩 樂的時光
這邊雖然比中華熱鬧
但我的心情總是沒辦法很輕鬆的去逛逛
或許是因為我在成長
所以 會有責任
當然 若是我又想像小孩子一樣時
我就會想到以前你們呵護我的日子
我可以耍賴 任性 調皮
就算不負責任 你們也都會容忍我

現在 很多事要承擔 像是要接國科會案子
有時會被叫去出差 碩一功課也不輕

當我孤獨的時候 成長的總是比較快
因為我決定離開家人 男朋友 好朋友
到一個新環境 重新認識 更新自己
我覺得 現在的我 有時會很苦 常失眠 然後作夢
然後會驚醒
不過我心中有一個盼望 那就是 我痛苦 是因為我在學習突破 逆流而上本來就不輕鬆
所以我看得很遠 至少 對於現在的壓力而言 可以算是一種安慰....
你呢!!知道你事情更多 但是 我相信 你承擔的起 是因為你也看見的這樣ㄉ盼望 是嗎
??

真ㄉ很想念你喔!!不要忘記!!要寫信給我喔!!

我最最最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