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01:35:53紮根的孚苹

我做了一大堆白工,因為都是為了別人

很煩
花時間上網幫媽媽查藥的資料,希望媽媽退化性關節會好
結果換來的是不耐煩的口氣,
之前一質跟Di處不好,原因或許是我想要從他身上得到我要的感受
像是哄我,說愛我...........
偏偏他又不能給我,所以他說什ㄇ錯什麼,做什麼錯什麼
我知道我又犯了老毛病,超過我的界限,對別人做太多,又要求太多
很多時候,我無法掌握對方要什麼,做多不一定是好事
相對的,別人也不知道我要什麼,如果我不明講,就會產生誤會
我希望我跟di相處越來越好,也希望孝順媽媽,但同時自己開心
我ㄉ脾氣又操縱在別人手裡,現在開始我要講出我的感受,讓別人知道
同時如果別人做不到,我會笑笑帶過不強求,因為我要的一定是我能掌控的
我不能掌控的是別人,但是我可以掌控我的笑容^^,我會幸福!!
我也希望我身邊的人因我幸福,當她們想到我時是幸福的,有一天我會學會把我的個性攤在陽光底下,我知道我有女人ㄉ一大堆通病,所以比較不會以為只有自己這樣而自卑,我跟di講一大堆,他不會了解我的掙扎,而我該調整的是,當我說出事情時只是要分享,別人了解程度有多少也不強求^^,就這麼決定..........
ps::下禮拜投稿完畢後,就要準備國科會計畫,我會努力,在碩二的日子
我會把所有的感情抽屜都整頓的很好,當然還有我家的抽屜囉^^
ps::最見開始浮躁,所以變得不溫柔,我想我還是可以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