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07:09:09紮根的孚苹

壓力vs交托 (ps 爸爸的腦膜瘤)

本來已經把所有文章都copy出來,決定廢版,但是最近壓力很大,大到我不知該向誰傾訴,爸爸腦部長瘤,我覺得自己要崩潰了,這些日子來的課業壓力,人際壓力,對於未來規劃的壓力,好像都再也承受不住
我不高,但是從45變到40的我又更瘦了,看見我的人都說我太瘦了,我知道我變的很蒼老,臉色泛黃,瘦到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上研究所後,我好像沒有對誰抱怨過什呢,(除了曾對男友說他跟女生走太近),因為對人的要求沒有以前高,或者可以說是我漸漸的不再依賴我隨手可及的人事物,但我越來越倚靠上帝,就算覺得日子有點苦,我還是有盼望,磨練的過程就像黑箱作業,你也許不知道現在是什麼階段,你只感覺到苦,卻還要拼命的保持喜樂,帶給人的是幫助,難過或者不公平待遇要自己消化,我的確從一個以自我中心的人變成走入人群的人,努力得到大家認同,給予大家幫助,後來才認識我的人或許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卻不知我一路走來的艱辛,我需要發洩,我需要別人的讚美,我需要肯定,因為我沒有自信,我希望當我往前看,努力的精益求精時,我是帶著自信、昂首闊步的走,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成為幫助者,帶給別人安慰,有一天上帝給我的獎勵一定更大,我希望爸爸可以身體健康,媽媽也是,舅舅也是,如果她們離開我,那我該怎麼辦??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全家都信主了,以後可以到天堂相聚,我也不需太難過,只是我希望我們在世相處的時間可以長一點,我還是很需要她們再多陪我,就像她們也需要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