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1:06:11健忘老人

四﹑五年級的歌

雖然你是六.七 年級的,但還是寄給你欣賞. 

 

 

 

End of the world

生命的陽光

奈何2

重提往事

最後的時刻

睡蓮

Feelings

光陰的故事

奔放奔放

面具

最愛

睡蓮1

Love Story

光陰的故事1

季節的聯想曲

喜氣洋洋

綠色大地

Today

再別康橋

季節雨

風中的早晨

寒山斜陽

綠淺

一千春天

再見離別

季節雨1

風中的早晨1

綠淺1

一如陽光的妳

再愛我一次

拼宵夜

風告訴我

尋1

綠樹花開情也來

一條日光大道

再愛我一次1

拼宵夜1

風告訴我1

就在今夜

與我們同唱

一樣的

多情

花雨傘d

風兒輕輕吹

幾度夕陽紅

蒲公英

一縷輕笑

好久不見

迎著風迎著雨

風兒輕輕吹1

散場電影

趕路

一點點不同

好久不見1

金色大地

風雨生信心

散場電影1

颺的夢舟

七月的心情

好好愛我

長空下的獨白

飛在自已的天空裡

森林的戀曲

嘿!伙伴們

七月涼

她像個孩子

門裡門外

旅程

渡口

廟會

七點鐘

如今才是唯一

雨中即景

時間帶不走空間

無言的表示

蝸牛與黃麗鳥

九月的高跟鞋

如果

雨中的歉意

桂花巷

無言的歌

請你記得我的好

人生道上

如果有是你

雨絲

柴拉可汗

無言的歌1

請聽我說

下雨天的週末

守著陽光守著你

雨聲

海上花

無言的歌2

請聽我說1

也許

守著陽光守著你1

雨戀

海棠紋身

童年

誰來海邊

大海邊

有一個人

雨戀1

海裡來的沙

童年1

踏浪

女郎

江湖上

青青山脈

海誓

答案

憶兒時

小女兒的心願

西出陽關

青青河畔

浮生千山路

菜根

橄欖樹

小姑娘

西風的話

青鳥

浮生千山路1

陽光和小雨

橄欖樹1

小雨中的回憶

何年何月再相逢

俏姑娘

浮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