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30:39呆((+背後翎′

你有意脫離我們?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又或者我們做了什麼不順你的意你不開心
是阿..你說你沒有,但我們不是沒眼睛的人
不會看不出來你有意要脫離我們
如果跟我們在一起你不開心,那算了
反正都快分組分班了
說在多維護再多都沒有用!
能體諒的,能照顧的,能分享的,能在一起沒多久的
也不過剩下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不過是想要在這僅存的時間裡多製造一些將來的回憶
能多開心就多開心,是阿....
或許你也正在替我們製造回憶
一個朋友棄離我們的回憶,我想我會記得的!

有很多你可能都不知道
我們包容,我們忍耐只是沒說出來
你說你不是大小姐脾氣,在我們感覺的卻是
你不過是害怕寂寞,你只是需要朋友
難道朋友是讓你維繫面子,讓你不至於看起來沒有人緣的陪襯?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盡力和你溝通了
我想辦法化解我們的僵局,但你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開
你有意的脫離讓我們心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