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22:44許米奇

補.. 東區

昨天起床後 一直覺得人有點怪怪的


但是吃了一點飯之後 好多了 =ˇ=


然後過不久 咻 就打給我了


(結果我們都在換衣服XD) 之後呢 走去萊爾富

再走幾步路 就可以看萊爾富的時候 小朋友先生打來


哈 就快到了 !! (刺激喔=ˇ=)


見到面之後 突然一陣 風吹過 XDDD 哈


小朋友先生的旁邊是一個人(聽說是阿政)


然後 搭公車... (等車的時候看到飛耶> < 哈 )


605來了 上車 ~ 結果一開始我和咻一直聊天 忽略旁邊還有人噢 XDD


哈 沒有啦 我個人是 真的突然不知道講什麼 =ˇ=


咻之前說我是悶騷型 就像班上的同學 說我 一開始覺得我很文靜 安靜 XDD


然後呢 .......越來愈熟了之後 ............. 破滅 哈


下車之後 走一小段路 到了東棧 點東西 然後打牌 =ˇ=


(左右邊都有菸味=..= 嗚嗚 還好我鼻子還OK )
而且旁邊那桌 都大人 感覺一直看我們這桌 =ˇ= ....



大老二 心臟病 XDD 有刺激到喔 (因為加一減一)




之後呢 咻要去上班囉 再路上呢 大家都不想走前面XDD 笑死了


咻走掉之後 剩下我跟小朋友、一個人(打阿政好像比較好懂=ˇ=)


在車上的途中 哈 好像都是我太沉默了 XD 不好意思噢



沒想到那605是走重陽路 =ˇ= 有傻眼到 =ˇ=



回到行政中心 就要回家拉



為什麼不坐機車 ?! 我家那裡太可怕了 =ˇ=


經常遇到親戚 (偏偏幾個親戚都住附近.....)



而且也不好意思 =ˇ=



大概就這樣~ 算是特殊的一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