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47:32許米奇

板橋好遠...

今天去學校考完中打後


臨時決定是花枝家 看那個神鬼奇航(1、2)


想看3 可是沒看過一跟二 剛好花枝家有


就去看了 只不過 花枝家還真遠噢 @@


搭公車 捷運 公車 走路 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家離學校太近了 比起來的話


真的進太多了 @ˇ@ 呵呵

原本呢 我跟花枝一直說服黑黑也來


但是呢 ..... 黑黑 要和家人去烤肉 哈


那就算了 改天 有機會得嘛 ^^


反正呢 到了花枝家後 參觀一下


就開始看神鬼1了 片子還真長一百四十幾分鐘


看到一半 黑黑打給我們 問我們要不要去烤肉


感覺真突然阿 還說 黑黑爸 可以開車來載我們


說在中和 (聽說附近而已) 但是呢


我考慮到 我回到家 應該有點晚喔 所以 就討論


結果剛好 黑黑那邊 也說 突然有一個仁也要去


所以就剛好 我們不用去了 呵呵


接著繼續看 中午到了 吃碗泡麵吧 (不錯吃 微辣)


吃完呢 再繼續看 (真的滿長的噢)


其實最後面那段 我在電視上有看到


但光看那段不夠的 呵



之後終於看完了 我們還看了一下 網球王子Q版的


哈   好可愛   (推倒正太阿)



接著呢 唉唷 雨停了喔 差不多該回家了



之後呢 我坐上701 搭到 西門町那邊


一路上 和花枝通話 基本上 從未去過板橋那裡

所以說 是陌生地 要靠花枝才行 哈哈


到了西門那裡 我就知道啦 ^^


花枝 感謝您啦 :)


by the way 701的司機 態度好那個喔 .......


哀哀哀哀 真是的


到了西門 換搭212


到了某一站 有一個女生上車


好像是... 瑜玲(臭頭) 呵


不過不確定 不敢認 她剛好坐我前面的說


今天一整天 讓我感覺好像是平常天喔


因為穿著運動福吧 呵呵


那我能想像 黑黑 小燕子 依婷 的家有多遠了 ˊ ˋ



對我來說啦


反之 你們如果要來我家 一樣也是很遠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