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7:19:00Michelle J. Chen

The Question 中譯

The question


Writer:Puter Patty


Translator:Michelle J. Chen



Orlando打開門,緊張的先行打量了一下,發現化粧師Michelle和Stephanie都不在,只有Viggo,坐在慣常的位置上,Orlando鬆了口氣。



走過去,一古腦的坐進Viggo旁邊的那張椅子,再整個旋轉過去,正對Viggo。就這樣注視著Viggo好一會,只是Viggo仍然專注的翻閱著雜誌,似乎沒意識到他的存在。



Orlando緊張的絞著手指,右腿抖呀抖的,更別提沒法控制咬嘴唇的衝動。




終於,Viggo一把闔起雜誌,抬起眼,注視著Orlando:「怎麼了?」


Orlando嚇了一跳,但仍試著用笑容掩飾自己受驚的事實:「你好嗎?」


Viggo狐疑的回答著:「很不錯……」


Orlando點了好幾下頭,同時不斷的試圖讓自己的笑容看來更燦爛點。


「那麼,【你】好嗎?Orlando。」


「我?喔,我很好,沒問題。」


「嗯~~~~~」Viggo的音調聽來似乎不太相信,接著,Viggo把雜誌放到面前的小桌,隨即也旋過椅子,面對Orlando。傾過身,Viggo將雙手放在Orlando膝上,穩穩的放著,那雙澄澈的藍眼定定的注視著Orlando:「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Orlando問道。


Viggo發出一聲被打敗似的嘆息:「我不知道怎麼了,如果你不告訴我。Orlando。」



「喔,」Orlando感覺這猜謎遊戲有點快玩不下去了:「呃……我只是在想…呃…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問你一個問題?」這麼說著的同時,他抓了抓耳後,隨即低下頭不安的搓著後頸。



Viggo拉回身子靠回自己的椅子裡,點了點頭,示意他開口問。



Orlando突然發現有點難以出口:「嗯……今天早上我一直在想……那個……你知道的,Lij用『小伍德』稱呼他的小弟弟,Dom則是把自己的小弟弟叫……」講到這裡Orlando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支配者』!」



Viggo大笑起來,Orlando看了他一眼,還在笑。



「沒錯……總而言之,……我……我只是在想你都怎麼稱呼你的小弟弟的?」最後一句他說得飛快,彷彿不這麼說就根本問不出口。



Viggo忍不住揚起眉毛:「你說什麼?」



Orli感覺到自己雙頰滾燙,囁嚅著重複:「我是說我想知道我一直在想你是怎麼稱呼你的小弟弟的?」



「我的……小弟弟。」Viggo的語氣聽來彷彿這再明顯不過。


「是的,你的小弟弟,」Orlando肯定的說著,擔心著自己就這樣問出口,不知會獲得什麼樣的答案:「你知道的,我是說,你都是怎麼稱呼它的?」



Viggo不可置信的搖了搖頭,笑著回答:「『我的小弟弟』,Orlando。」



「喔~~~~~對對~~~~~~」Orlando忍不住想打自己一頓。老天!他有時真的是蠢到不行!站起身來,打算趕快逃離這尷尬的場面。


但他才剛舉步,就被Viggo抓住了。



「那你都怎麼稱呼你自己的小弟弟?Orlando。」



Orlando立刻怔住了,他很清楚還沒得到答案以前,Viggo是不會放手的。



「喔,嗯……」他頓了一下,移開視線:「我都……我都叫它『大鳥先生』!」臉上不由自主的綻放出一朵大大的微笑。




Viggo的視線還是牢牢鎖定著Orlando,不過手已經放開了:「你知道我怎麼稱呼你的小弟弟嗎?Orlando。」Viggo這麼問著,同時已經俐索的解開Orlando牛仔褲的釦子,緩緩的扯下拉鏈。



Orli緊張的開口:「什……」但隨著Viggo的動作,困難的,他掙扎的問道:「你為我的小弟弟取了名字?」



這事讓他極為訝異,當Viggo的手整個探進他內褲裡時,Orlando可不止是【感動】(touched)而已。



「嗯~~~」Viggo對他意味深長的微笑著。




突然的,Viggo的手緊緊抓住Orlando的小弟弟。Orlando驚訝的嘆道:「你叫它什麼?」



「『我的寶貝~~~~~~~~~~~~~~~~~』。(My Preciousssss)」Viggo說道。



----

T/N 想像一下Viggo用Gollum的語氣講最後一句,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