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3:11:53北方侯鳥

給自己。



(沒有甚麼地方是在此刻必須立即前往的,如果這個世界將繼續更寒冷下去。而現在我只想在我站立的一方土地上坐下,然後點一支火柴取暖。)

 

後來這個休假日也沒有能好好的去拍照,但我把它視為一個重生的新紀元,一個低調準備的日子。一早就收到新相機了,然後我將自己好好的梳洗一番並刮了有些長的鬍子。之後興奮拆開A850的盒子,發現它的配件比之前A700少了一些,果然是因為較便宜所以省了一些消費者不一定看得到的成本,好險一些小東西都可以跟A700共用。稍微設定測試了一下新相機,很高興幾乎不需要重新去習慣學習,因為sony這個系列的中高階相機(A700/A850/A900)很貼心的將外觀與內部的設計做的幾乎一模一樣,但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高ISO依然不好,而且比我想像的還不ok!(明明之前試了相當多次了都沒覺得這麼糟糕啊><")有機會再好好去室外測試一下......

下午決定先把A700在過保固之前送去維修,以解決CCD嚴重入塵與前後滾輪不正常跳動的問題。之後我心一橫就跑去SONY的門市把配件買齊了,包括第二個電池,垂直握把跟LCD保護蓋(為甚麼A700的握把不能共用啊,握把很貴好嗎?),還跟銷售人員聊了好一下子,原因是因為他對我玩手動老鏡轉接好像很有興趣。離開相機賣場之後已經下午四點,太陽幾乎要落下了,回家之前還決定特地去把長長的頭髮理了,現在我變成了一個大平頭。平頭對心情並沒有多大影響,只是晚上洗澡時發現非常好清潔並省洗髮精。

後來不知為何吃完晚餐後就覺得很想睡,所以大概還不到九點就在床上躺平了,一直到現在午夜醒來才上網打這篇文章。南方溫度也慢慢低了些,很適合好好休息與在床上讀書聽音樂打滾,所以待會我決定繼續去睡,並希望醒來之後可以一切重新開始。

晚安,這個世界。

 

 

 

haru 2011-01-15 04:57:37

這幾天在趕著義賣的商品,
所以遲至現在才有空回個消息給你~

明信片我領回了,
收到時也嚇一跳...怎麼發燒還在做呢?
不過結尾倒是你少有的樂觀呢~
明信片做得這麼精緻,
想拿來用又捨不得用, 真是矛盾^^a
但雖說你嫌棄貴公司的印表機印出來灰灰黃黃的,
但小波斯菊卻很適合那樣的灰黃呢, 我很喜歡,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