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4:35:00北方侯鳥

所以

結束了工作回到家,
我們才會想起,
其實疲累的感覺已經很深很深了......

剛在床上睡著了,
三個多小時的光景裡,
我忘了自己到底做了哪些夢。
然後醒來時,
面對著還未關閉的電腦視窗,
有一種無力且沒有靈感打些甚麼的感覺。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凋謝的呦!!你說對不對??」
腦子一直有這句子飄過,也不知為何。
『也許你說的沒錯吧!!最近,我也終於慢慢的相信,太多的巧合其實也許就是所謂悲劇的開始!!我們大多人都太信仰這些了。』

「所以呢??我們就該開始學習甚麼都不相信嗎??」
『也許呦!!你知道的,在某些程度下,我確實是個極其悲觀且矛盾的人呀。』

「嗯!!我實在不該走在死胡同裡還抓著你問路的。」
『呵!!我也這樣覺得。』

「不過想想,你倒也堅持的蠻久了耶!!這樣斷斷續續的持續著,也留下了不少你自己的心情記錄了。」
『哈!!這倒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蠻驚訝的......』

「有一年了吧!!這樣看來。」
『呵呵!!正好滿一年呢!!到今天為止。又是一次令人討厭的巧合。』

「這樣很好呀!!算是個週年慶耶!!應該要好好的慶祝慶祝!!」
『就是硬要找個理由玩樂嗎??』
「一定要的呀!!」
『好吧!!也好。反正也真的是一件不該悲傷的事呢!!』


這個版是真的走了一年了!!雖然只是少少的58則心情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