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2:15:00北方侯鳥

北方侯鳥的冬日彩色三號

所以,我又要遠行了。
在我們還沒確定這個世界是否如我們想像的一般美好之前。
我們確實有很多疑惑呦!!
而且確實無法將事情都想的透徹且處理的完好呦!!

有很多次,在夢中,
我都感覺到同樣的場景:
我夢見自己從高高的雲端上落下,
跌入深深的洞穴之中。

我想,面對這個世界。
我並不是害怕所謂的挑戰這回事,
而是我好像總會預先的看見自己的無能為力呀!!

我不知道這是好事或者是壞事,
於是,我也只能一直一直的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一些。
而我也希望,總有一天,
我能夠走到這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可以生存的平安如意自在。

你們也一樣呦!!
如果我們一直無法在這世界的某處相遇,
記得要時時的給對方祝福。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相遇的。


祝我自己遠行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