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3:52:07

奇妙的夢境

今天夢見你兩回

也太詭異了~~

頭回的你發病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抓狂

不願意理會很多人

對那個夢境細節已經模糊了

謹記得最後你倒在我懷中

而我瘋狂的叫你醒醒

想讓你恢復控制與理智

另一個則是

我與另一個人在房間裡,房裡有著雙人床

兩人正聊著天,突然間

你衝進房間裡哇啦哇啦的叫著,跳著奇怪的步伐

活潑極了,隨即像快閃族般~離開房間

留下錯愕的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醒來後,我默默的想著

難道是覺得你太過於壓抑了,太過於內斂了

所以夢見你一整個很開懷,一整個很放肆

喜歡你笑笑的樣子,很可愛,雖然你過去經常嚴肅

但聽說現在的你常常有笑容

原來不需要我有意無意的白目,你也可以是很開懷的

很好!繼續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