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3:55:59

快要忘記曾經跟你是朋友了

人跟人的關係真的很脆弱

今天是朋友隔天可能就什麼也不是了

一個月多了

快要忘記當初我們似乎是多麼的親近

當你的擋箭牌,陪你去處理一些事情,彼此分享一些心情

快要忘記該怎樣與你互動了

怎樣自由自在的跟你說話

每次遇見你都有一種陌生感

離開後又生出一種沉重感,重重的壓在心頭

當今天你開了我辦公室的門,不是為了找我時~有一些落寞在升起

默默的想~~也許離開才是最終解決的好辦法

就讓遺憾擴大到極限吧!

看你的笑容不是為我~且我完全不知道你是為誰時,感受極不良好

掌控欲太強了,讓自己完全無法承受

---------------------------------------------------------------------------------------------------------

嘿!學弟總會在適時的時候接到你的問候

與你閒扯感覺很好,雖然常常是狗腿來去的

但我總是感到開心與雀躍,雖有時也會覺得機車

但還是喜歡與你偶爾的電話聯繫

加油!!不由得想說認識你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