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01:18:09

那一夜,你驚人的訴說!!

 

那天你不知為何侃侃而談,在冷戰三個星期後,硬是約你出來吃消夜之時,是為了轉移我想與你討論的話題嗎?可你也默默的告訴我過多驚人的消息了吧!一時有點不知該如何回應那些事情,所有的事情彷彿類戲劇般的劇情,複雜糾結而恐怖,但更令人不解的是……你算是淡淡的說完你身為主角的故事,未帶激動的情緒,或是你糾結於心未顯現,還是……與你冷戰過久,生疏了(許是從未熟悉呢!),經過那天後,更加深刻的體會到我與你的世界相隔太過遙遠,我過於單純的世界,時在不適合與你交集過多,我想是我變了,回不去了,謝謝你曾讓我誤會我們是如此的熟捻。

 

今天默默的問了你為何哪天侃侃而談,說了這麼多,亦或應該問的是為何要告訴我那些事,所為何來?你依然沉默無語,未見你的回答,許是你不願留下文字記錄嗎?亦或是你根本不想解釋,不想往負向裡走去,但很難止住。

 

我真的有了心態上的改變,你複雜的令我戒慎,而他的狀況確讓我覺得很他,但對你對他我都有所調整了,雖然變化或許沒這麼強烈,但我確實實在在感受到那變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