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06:33:20

後續

昨為了與你的不愉快

被可愛的秀姐姐念了一頓

昨在走廊上見你正面走來

幽幽的與你打了招呼

只見你不知該理會與否的表情一閃而逝

更幽微的點了頭

這畫面在那時默默的湧上心頭

秀姐姐說有些人是朋友就是朋友

如果覺得有些人值得當朋友

有些不愉快就不要說

會心存芥蒂 會有疙瘩

第一次學習告訴別人~我在生氣~卻還沒學會該如何面對處理後面該如何

昨夜與基談了一會

他說~~推測應該是個性跟說話方式的關係造成我倆的衝突

因為我常常都要講到贏,而忘了觀察氣氛

但你是個負向的人會往負裡鑽卻也是個不會與人爭吵的人

所以想著想著就開始閃避了

所以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老實說真的不習慣工作場合裡有形同陌路的人

尤其是原來互動很密切

但卻又不是很想先找你談

在一段時間吧!!

如真的不行~~我們用大人的方式來個決鬥吧!!

我會給你挑戰書的!!希望你會接下,出來面對!

我知道你我都回不到過去了

犀利妻說的對

任何事都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