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23:28:10

以為

 
做了幾乎沒有做過的事

練習了一個課題

卻帶來了另一種失落須要學習

以為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以為總會有一點在乎吧

努力鼓動我的勇氣告訴你

我在生氣,很生氣,為了什麼

卻沒有收到你任何的回應

經過了一天一夜

覺得自己很可笑

把自己當成你的朋友

以為你也當我是朋友

但我只是高估了自己在你眼中位置

我想做為一個朋友應該不會忽視那明白說出的生氣吧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謝謝你這段時間包容我不斷吵你

我想走過最有默契的那段時間,未來我會努力讓兩者之間只剩下公務上的往來

我會繼續往前走,好好的以禮相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