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01:05:17小酒窩

別擔心

親愛的

聽你講那嚜多,只想跟你說真的很抱歉,也請你別擔心

你家寶貝只是現在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並不是忽略了你

也許有時候是想法的關係吧!所以不要覺得沮喪,不要因為我而辦住你本來的想法

線再算是我的人生新的一個啟程,所以我很努力,因為我是你家寶貝壓!是吧!

即使我一直快步的往前走,但我知道你一直會在我身後支持我的。

我很忙阿,我很多事情要想,可是你看,我還是不會忘記來幫你洗衣服呢!哈

未來的30年有可能是我要效勞老爺子你呢!現在,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哈

 

小嘉對我喜歡,讓我其實又驚又喜,我也曾認真思考過我要如何扮演這個角色?

現在 甚至是將來 ,在他心中,我又是什麼角色?

有點難呢!因為我怕,怕自己沒學會怎嚜敎一個孩子。

 

還是想跟你說謝謝,謝謝你願意給我時間讓我完成我自己的理想。

親愛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