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1:59:35小酒窩

很Nice的周末

今日的小小阿賓師的料理=愛心蝦蝦+新鮮魚湯:)

看見一個大男人在廚房裡為我下廚,當下的想法是 不管這頓飯好不好吃,都不重要了

雖然老師還是有點機車的笑說,錯犯的越大,飯就越豐盛了。

但我還是認為,不論以沒有犯錯,他都會願意這麼為我下廚的,我說是嗎?親愛的

晚上很悠閒的看了"變形金剛2"  好看好看好看  !!!7月22日

===========================================================================
隔天中午實在很捨不得分開,捨不得他去上課

幾乎恨不得拿強力膠黏在一起了吧!那時候的我們:)

下午去拿項鍊,在我搭車回老家

晚上來載我回台南,吃辣到爆錶很想哭的老二鹽水雞,我嚴重懷疑他是故意加很辣的 !!!

然後快樂的看著"愛情大臨演" 開心的享受這很NICE的周末!

抱著我看電影那當下,輕輕在耳邊說

:北鼻,我有這個榮幸在未來的日子像這樣抱著你看電影嗎?

我想說:我真的願意:)                    7月23日

==========================================================================


誰說要早起,又睡到小朋友來叫了好幾次才起床
這床也太好睡了  不是我要說:)讓人忍不住想賴床了

吃完香噴噴的午飯,陪小嘉作美勞,很沒耐心呢這小子!


現在我可不可以選擇省略那令我不愉快的片段,因為我不願意想起了。

這小鬼很盧的要去湯姆熊,不是說要去安平嘛原本,三心二意耶你~

但還是很開心的去玩了很多遊戲,去買了Starbuks,去買了欠了好久但我又忘了帶的依蕾特和我最愛的西井村豬腳

而且我跟這小子有打勾,下次出遊由我決定!

回家執行我們的下個任務,洗車!!!


整理了一大堆垃圾,舒服多了~他說和我再一起他變了,變得比較愛乾淨了
他說我讓他想規劃未來的路,他說.........

熊寶貝放車上,我的感覺:)

把車上的零錢存在I cash 竟然有900多!!!!哈哈哈真開心:)



待續

還是誰想幫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