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00:06:10小酒窩

第一次

不免要讚揚一下,第一次認真的煮飯。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感動。

我太懂你了,用錢可以解決都是小事,所以要你自己煮比你花錢去買難太多了

所以當我知道你真的做了功課,真的早起去買菜,驚嚇好大!!

這是為了賠罪的一番作為嗎?哈以後還有這福分嗎我?

好想親眼看到你去菜市場的場景唷:)

香菇雞湯,我聞到香菇味了 現在00:01

你寫的作業,算你過關了,那算是加分題:)

因為沒想到你的兩光腦袋原來把我們的事情記的很清楚,讓我很意外

如果你真的牽了我的手,麻煩你請牽好,不然我會找機會溜走唷!!!

我從來不逼你做選擇,我只是希望你知道自己愛誰,而不是貪心的希望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