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0:38:03小酒窩

谷底

很多的時候,我心裡有一個答案,

雖然我曾經信誓旦旦的和你打勾勾,不准隨便放棄我們的感情

但其實,我隨時都做好準備面對這一切。

我相信你愛我,我也從不懷疑。

但愛,和安定,和責任,是不一樣的。

晚上當我找不到你,當我聽到你要別人轉達的話時,我也聽到我的信心瓦解的聲音了。

我小失眠了,但我知道我還有明天要過,

我知道這樣也好,至少明朗了我就不用提心吊膽擔心了....

即使你是要和她講清楚,但如果你夠懂我,你就會明白,這不是我能接受的方式。

你的解釋,她的咄咄逼人,我不知道我聽下去的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該相信的是什麼?

然後她的一字一句每一封簡訊像打著我巴掌,告訴我,清醒一點,這該是我的人生嗎?

我那時候想,我從來無意去傷害誰,感情從來也沒有先來後到的道理。

我不想爭論或吵架,我不想去硬碰硬,當然我也不想又不得不承認,我是不是選錯了?

你答應她明年回台南再生小孩,是阿,你打算回台南是事實,

我不忍心告訴她,如果他要妳生,就沒必要犧牲掉一個生命。

你對她說的,不管是敷衍?應付?但她的言語,確實都影響了我的情緒。

感情難道不該是簡單明瞭嗎?不就是愛與不愛嗎?

這樣的糾纏會持續多久?有結束的那一天嗎?還是,要到我累的那一天?

兩個我,在天人交戰,我都不懂了我。

我想我是清醒的。

你總在乎怕刺激到她,但你怎嚜不怕刺激到我?還是我看起來太堅強了。

你用力抱著我用力牽著我,我為什麼努力感受那溫度,還是會覺得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