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21:01:18小酒窩

希望和絕望

希望和絕望,可能只有那一線之隔。

心裡總惦記著怕你沒好好照顧自己,怕你好想念我

也許我能給你的也不多,但至少是我的真心

雖然我不知道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你能不能接受,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方式

我喜歡小小的任性,我喜歡和你撒嬌,喜歡一直盧你

那時候的心,也許像是天堂到地獄吧

我只是告訴自己,沒什麼,這沒什麼。

我其實不知道人的心要怎麼分成兩半

所以我不知道你的心會不會是可以分成兩半的?

我一直在想,你現在對我的,會不會只是三分鐘熱度

會不會有一天,就這麼沒了?



然後我明白,我雖然是很有自信,但 

希望越多,絕望也跟著越多。

如果注定我已經要受傷了,是不是在她不知道我之前,減少一個人的商害?

還是我應該什麼都不管,死命的捍衛著我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