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8 22:07:17心心

婦科之夜

一個人坐在那,沒人陪...

**大肚ㄟ迷思**

旁邊都是大肚婆, 進去一個小肚婆,出了一個大肚婆
每個人都頂著圓滾滾的肚子走來走去

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為什麼[大肚子]這件事那麼令我害怕?

我願意嫁嗎? 是.我願意
我願意生嗎? 是.我願意
我願意全心照顧小孩嗎? 是.我願意
我願意有大肚子嗎? 不要!

這是怎樣的心態??

**心跳**

大肚婆躺在裡頭,忽然傳來一陣強烈又快速的心跳
是小bb的心跳

[惡....] 這種聲音也讓我想吐!

除了咚咚聲之外,還有呼嚕呼嚕的聲音
回想起來...我又想吐了!

**你也叫儂儂嗎**

診間外有個小女孩
單眼皮,穿著粉紅小背心
還綁著兩搓小辮子

她的頭髮一定很細很柔
她的身上也許還有babe香

她揉揉雙眼
又睜大眼看著媽媽
[好喝!] 她豎起小小的大姆指.

[妹妹,你也叫儂儂嗎?]

是的,我也有個女兒跟你一樣可愛
就叫儂儂!


**醫生,我不乖**

拿回來的藥不吃

醫生說我是男性賀爾蒙過多
什麼話!

我不吃醫生開的藥
也打算不再回診

如果真的不行
就讓我改當儂儂的爸爸!


**狂飆**

不到三十分鐘
我從中港澄清回到太平

一路上我和許多男騎士尬車
還偷偷罵了很多騎得優雅的妙齡女子

其實我害怕
怕騎太快而"籬田"
又怕騎的慢被抓去性侵害

我坐穩了椅子
抓穩了把手
收起了長髮

繼續 一個人孤單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