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4:02:00心心

原味夏天

打開裝滿夏天衣服的箱子,這個夏天應該也會很熱吧!

短T上留著上次季的洗衣粉味兒,純白的連身洋裝有一點黃色的汙漬;上一次的夏天好像才剛過的樣子.

先拿起來的紅色ROCK星星衣是我和婷一起去中友PS館買的,婷是買黑色的,而我選了我愛的紅色,一件好像才二百多元的樣子,但當我們穿去學校時才發現雅婷也買了跟我一樣的紅色短T,不知道為什麼的,她穿起來是又瘦又漂亮,相形之下我就顯的又胖又醜了! 從此之後我不再穿那件紅色上衣去學校了.

第二件是上回我和婷一起上台北找子晴時,在五分埔買的便宜綁帶上衣和有印度風格的百折裙. 那時我們在台北的豔陽下蹬著高根鞋在東區的百貨公司吹冷氣,還愛假裝自己是略有貴氣的千金小姐(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啦!),在晚上我們去淡水河邊散步,還被突然拍打上岸的海浪嚇得哇哇叫!直到我們都累的眼睛都快睜不開時,還硬要在士林夜市逛. 那幾個夜有時累,有時迷糊,有時醉(喝了點小酒),還有種知道要珍惜相聚時間的不捨.

第三件是我和T一起去Tailand時買的沙龍裝,那的藍天和鹹臭的海水味,儲存著我們的快樂回憶,被故意翻船落水的爽快,還有在異國的KFC哭泣的眼淚,想起來時也許是沒有人能懂的樸實樂趣. 有時想想,如果人真的能從內心深處真的開心,也許就不會悶著自己過日子了,但這種最單純的快樂有時往往太難達到.

壓在箱底的是去年我在NET買的黑色"曝胸"小洋裝,那時為了能完美呈獻那件禮服,喝了多少的中藥來瘦身,擦了多少的健胸霜來up up,而後來又是怎麼愛最白日夢,整天想著誘拐系主任吻我呢?! 那天長榮的東西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有好大的貝類,還有牛肉,好像還有很棒的甜點呢! 想著想著肚子又餓了...

才過一個冬天,卻覺得這些回憶有時遠有時又很近
當貼心的好朋友都不在身邊了(手機真的能代替見面嗎?)
當我覺得一個月不見面都習慣時
我的世界忽然剩下一個人
那怕有一天...真的有許會有那一天
我會找不到你們來幫我牽白紗裙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