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0 19:10:00心心

should I ....

should I...

看到T的妹妹過得不幸福,我也跟著難過
看到T的表妹過得不快樂,我也跟著遺憾
好好的一個女孩子,為什麼...
為什麼必須過得不快樂.不幸福?

有一個挺著大肚子流淚說著她跟婆媳.妯娌之間的問題
有一個剛生下孩子就要承受努力生個男孫子的壓力

或許,這樣的問題是再普遍不過的老問題

但,我能承受這樣的壓力嗎?

如果我結婚了,是不是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如果遇到了,我能平靜的面對,聰明的解決嗎?

我和T的愛情走到這,是該在一起了
但我感到迷惘
這般結婚的衝動,是為了想要住在一起,
還是真的已經準備好接受一切的考驗與壓力了呢?

或許該停停...
或許該看看...
或許再等個幾年...
女人,不該為愛情而輕易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