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0:31:02簡單

你。膩了嗎?

你 膩了嗎?


已經多少個黃昏
疲憊的身體
看著新聞那一遍又一遍的紅潮
本來愉快的心情 都要被打敗





從9月9號那激動的一刻起
我相信很多人的心都是沸騰的

只是
時至今日
沸騰的滾水
也總要有冷卻的那個最後

我想 我已經膩了這一切






看著外資報告
大多觀望不前
寧願選擇其他東南亞國家
我們國家真的不是不好
但是這一連串的動盪
連我都不禁問自己
我會投資這塊土地嗎?

政治
總是令投資人不安的一個重大因素

對立
總是有不小心擦槍走火的那個可能

群眾的激動 我懂
外資的觀望 我懂





但是誰真的想過 這樣下去要的是什麼?





經濟並不是舉個牌子吶喊就能成長

跟貪腐的領導人溝通或許有用





但是跟厚臉皮的人抗議






說真的...
我覺得罵狗 狗或許都比較能聽懂
......至少牠懂自己有不對 儘管不知是哪裡不對





批評 到此為止
我覺得已經足夠

社會再不安定 再不平靜
受苦的還不是我們平民老百姓?





不過有方面我覺得很安慰
長達一個月的反貪活動
靜坐/抗議/圍成/環島開花
居然都能和平落幕
在歷史上挺少見的 = ="

話說回來
搞不好看在我們那位領導人眼裡..
他會覺得自己治理有方
把老百姓訓練的有民主精神
但是又懂的分寸 不會鬧事
(說不定還因此而驕傲?)



總之
要嘛換個方式
不然就到此為止吧



還是那個想法
讓狗覺得羞恥或許還比較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