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4:45:45幸福的幸運草

努力

前天去上班身體還可以!!
怎麼一到中午就一陣頭暈.想吐.頭痛.腿軟?
吃完中餐..就吐了@@
同事說..你臉色不好,發白沒血色..
叫我會家休養..
我也很想回家,因為不舒服到想哭!!
但是8/31是8月最後一天..
我努力那麼久,我不想自己是全公司沒過個人低標的人!!
我的業績就差那一點點,我不想放棄...
店長訂給我的業績對我來說真的吃不消!!<10.5萬>
畢竟我只是菜鳥,金額只有配鏡60%是我的業績,其他都算同事的..
客群大部分也都是同事的..但是我想努力看看
即使我是全公司的唯一新人,但不想被看低!!
也想讓店長覺得以我為榮,畢竟店長很疼我!!
我一直再問自己,我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賺錢,讓家人早日過更好的日子..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讓爸媽可以退休放心去旅遊!!
我想像表哥他們一樣,能讓爸媽住透天房子..
很羨慕朋友身邊都有伴互相支持著!!